我校召开2024年提前招生工作复盘会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陈佺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747

3月28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4年提前招生工作复盘会。党委副书记安进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工作处处长李婉君主持。

李婉君汇报了2024年提前招生“招—宣—考—录”全流程工作,说明了各环节工作的开展情况,反馈了省内各招生组在提前批次招收学生数据,并结合全省招生形势和往年招生数据进行分区域分析,同时对2024年普通高考整体情况进行解读并做初步规划。

安进对各招生组在招生宣传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成效表示认可和感谢。指出,今年提前招生工作第一轮即圆满收官,得益于学校高质量发展下的社会影响力和口碑的持续提升。为进一步科学和规范做好招生工作,安进强调,要改变招生理念,聚焦“生源质量提升”的招生目标,充分研判招生形势,积极探索招生办法,吸引更多优质生源以助力学校发展和建设。安进要求所有参与招生人员要始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招生原则,大力推动招生工作廉政建设,确保学校招生工作有序进行,招生目标全面达成。

招生工作处全体人员、省内高中各招生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