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招聘药学院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公告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3159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是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教育厅主管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为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学校坐落于一代伟人周恩来总理的故乡——江苏省淮安市。

学校占地面积1600多亩,学生规模14500人。现设有食品学院、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酒店学院、健康医学院、护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数字经济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院等。有省级实验室与工程中心7个,开设食品类、药学、生物制药技术等39个专业。

学校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现有博士36人、教授3人、副教授28人。药学专业现有4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药学、中药学、药品生产技术、生物制药技术、药物制剂技术、药品质量与安全、药品经营与管理、医疗器械维护与管理专业在校生5000余人。是全国药品行指委副主任单位、全国职业院校药品生产赛项技能大赛承办单位。2024年金平果排行榜中,我校药学类专业群位列全国高职院校第二名。

为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现面向校内外公开诚聘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各1名,热忱欢迎优秀人才加盟。

一、应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熟悉高等职业教育办学规律,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3.工作视野开阔,大局观念和团结合作意识强,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沟通协调和开拓进取精神,敢于担当,勤勉尽责;

4.身心健康,能履行岗位职责。

5.具有博士学位、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硕士学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本次招聘可以全职引进,也可以柔性引进。

二、招聘岗位、人数、专业及其他要求

岗位

编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D01

药学院院长

1

医药大类、生化类等相关专业。

1.全职引进要求: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197911日以后出生);

2)具有5年以上高校(含本科和专科)或医药、生物类企业工作经历。

2.柔性引进要求:

1)年龄可适当放宽;

2)医药、生物类知名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或工程师,或高校(含本科和专科)医药、生物类国家级人才,或医药、生物、轻工等行业协会、行指委副主任委员以上人才。

D02

制药工程学院院长

1

医药、制药大类、生化类等相关专业。

三、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等工作;

2.对接学校战略目标,制定学院发展规划和专业建设规划,把握专业发展方向,健全完善学院的教学、科研、行政管理体制和机制;探索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新模式,提升教学质量;开展有组织科研攻关,培育高质量科研成果。

3.强化产教融合,推动与相关行业产业合作,组织开展为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服务工作。

四、聘任待遇

1.全职引进的校外应聘人员达到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应类型条件,按照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规定的待遇执行,享受相应类型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含安家费、科研启动费、人才绩效等),具体待遇面议,并纳入事业单位编制,配偶酌情安排工作,子女入学可予以协调安排。

2.柔性引进的校外应聘人员,原则上按照我校《校外特聘教授、兼职教授管理办法》规定待遇执行,其他待遇面议。

3.校内应聘人员,不享受人才引进待遇。

4.纳入学校中层干部管理。

五、应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22日—2024年4月12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填写《公开招聘二级学院院长报名表》,附以下材料发送至学校邮箱:rsc@jsfpc.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专业+学位+职称),材料包括:

(1)身份证;

(2)学历和学位证书(含本科、硕士、博士阶段),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者需经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

(3)职称证书或任职文件;

(4)近五年教学科研成果清单和代表作(复印件);

(5)获奖成果证书等各类证书复印件;

面试时需带上以上证件的原件以备验证,应聘者填报的信息、提交的材料应真实有效,如发现材料虚假者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学校组织开展资格审查、面试答辩、综合考察、体检、确定聘用(拟任)人选、公示无异议后予以任职聘用。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人事处

通讯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4号

联系人:朱老师、沈老师

联系电话:0517-87088556、0517-87088015

电子邮箱:rsc@jsfpc.edu.cn

学校网址:https://www.jsfpc.edu.cn


公开招聘药学院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公告.docx


附件: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公开招聘二级学院院长报名表

姓名


出生日期


本人近期照片

身份证号


性别


毕业院校


最高学历


毕业时间


最高学位


专业


应聘岗位


应聘方式

全职引进    □柔性引进

民族


政治面貌


职称


外语水平


健康状况


婚姻状况


籍贯


移动电话


邮箱


联系地址


学习经历

(自大学开始,完整填写学习经历,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须标注)

时间

学校

专业

学历层次及取得的学位





























工作经历

(注明时间、工作单位、职务)


社会兼职情况


教学情况

(专业、课程、教材等)

完成时间

项目名称

项目来源、级别

经费

排名































科研情况(论文、课题、发明专利等)

完成时间

项目名称

项目来源、级别

经费

排名









































获奖情况

(含指导学生竞赛获奖)

取得时间

获奖名称

授奖单位、奖项级别

排名





























家庭主要成员及重要社会关系

称谓

姓名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