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医药行业协会 2020年“助学圆梦行动”在我校举行

来源:制药工程学院:朱鸿英/药学院:皮佩云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1203

1222日上午,淮安市医药行业协会在我校举行2020助学圆梦行动资助仪式。淮安市医药行业协会会长蔡金勇、副会长朱勇、副秘书长黄小闯,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出席了资助仪式。仪式由淮安市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朱从林主持。

蔡金勇代表淮安市医药行业协会在资助仪式上讲话。蔡金勇表示今年将继续挑选品学兼优的家庭困难学生作为重点帮扶对象进行跟踪资助,并承诺今后为受资助的学生优先提供实习和工作机会。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珍惜这份爱心,学好专业知识,增强本领,回报社会。

冯锋代表学校感谢淮安市医药行业协会、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和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的慷慨资助,感谢协会和企业今年暑期为我校教师提供为期一周的企业实践培训,并鼓励受助的同学们好好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坚持自己的理想和抱负,乐观面对困难和挑战,刻苦学习、掌握本领,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奉献社会。

资助仪式上,蔡金勇、陶书中等亲自为15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共计3万元。药本181班蔡文志同学作为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这次爱心资助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对他精神上的鼓励与鞭策,一定会加倍勤奋努力,回报社会,将这份爱与善意传递和延续下去。

制药工程学院、药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资助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