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巡察办公室作者:许金慧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549

4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纪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贾韶千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传达党中央和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解读了我校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燕萍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党的纪律教育。

党委副书记、校长翟玮玮强调,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学纪”上,做到高度自觉;在“知纪”上,做到准确把握;在“明纪”上,做到界限分明;在“守纪”上,做到令行禁止。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落实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将本次党纪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坚强保障,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