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新提任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来源: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巡察办公室作者:沈海洋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561

4月12日,学校在第五会议召开新提任干部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薛宇,党委副书记、校长翟玮玮,党委副书记安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燕萍出席会议,18名新提任的中层干部参加谈话。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主持。

薛宇代表学校党委作任前集体谈话。他指出,任前谈话既是干部任免的必经程序,也是对新任干部的关心与爱护。作为党员干部要践行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不做政治麻木、办事糊涂的昏官,不做饱食终日、无所用心的懒官,不做推诿扯皮、不思进取的庸官,不做以权谋私、蜕化变质的贪官。

薛宇要求党员干部要讲政治、讲党性、讲标准、讲榜样,始终将政治建设摆首位;要平时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站的出来,危难关头又能豁的出去。他希望,新提拔的干部能快速适应新岗位、适应新挑战,做到无缝对接,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对他们的发展充满着期待。

翟玮玮对新提拔干部提工作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责,跨界学习;二是要勤恳工作,模范带头;三是要团结协作,高效工作;四是要提升能力,创新工作。

会上,安进宣读了干部任职文件。夏燕萍代表学校纪委作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