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考核验收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王英军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411

3月26日,以省教育厅安稳处冷法尔处长为组长的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考核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创建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工作进行实地考核验收。校党委书记薛宇出席会议并作创建工作汇报,副校长张军主持会议。

汇报会上,薛宇首先对我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学校安全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接着重点汇报了学校在常态化安全管控下以“三安”(环境安全、身心安全、饮食安全)为抓手,以“五常、五度”为基点,以“四建、四防”为保障,以“两共、两主动”为融通,形成立体化安全工作网络模式。最后薛宇请专家考核组能更加精准地对我校总体安全建设多把脉问诊,多提宝贵意见,以进一步推动我校平安校园、幸福校园建设。

汇报会结束后,考核专家组一行仔细查阅了创建工作材料,并对学校双高展览、食品烘焙车间、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学生餐厅、学生公寓、监控中心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

反馈时,冷法尔处长代表考核专家组对我校“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管理措施精准,宣传教育到位,责任体系完善,校园整洁有序,校园电瓶车管理效果显著。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指出,学校占地面积比较大,希望今后再进一步加大技防设施的投入,持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

驻地枚乘路派出所副所长周建兵及学校创建“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