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来源:健康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6浏览次数:543

 86日下午,健康学院C115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健康学院郑虎哲副院长以新起点,新征程,再出发为主题给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讲座中,郑虎哲通过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结合当下受疫情影响的社会经济,分析了目前就业面临的问题、挑战,并根据学院实际情况,从就业心理准备、个人价值评估、求职期望定位、岗位选择技巧、国家就业政策等多个方面出发,为就业前准备提出了合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郑虎哲指出,国家在结业政策上从专项计划、创业扶持、就业补贴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大家应从自身实际出发,充分准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制定合适的就业计划或创业计划,克服困难,踏上新征程,为现代化强国建设添砖加瓦。他表示,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大家身在何方,学校是大家永远的港湾。

 东方副院长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毕业离校前后各项工作的注意事项,并祝愿大家实习顺利。

 毕业班级班主任、2021届所有毕业生及相关老师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