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60周年校庆倒计时1周年启动仪式筹备会

来源:校友办:孟大伟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643

 1016日上午,学校召开60周年校庆倒计时1周年启动仪式筹备工作推进会,初步部署了2020年校庆各项筹备工作,校长冯锋出席并发表讲话。

 会上,校友办主任赵慧根据前期准备工作的安排,汇报了党委办公会的相关讨论结果,宣读了校庆倒计时1周年筹备工作方案和各工作组分阶段任务分解和进度参考计划表,并围绕如何更好开展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冯锋指出,60周年校庆工作对学校建设发展意义重大,是学校凝心求团结的又一次良好契机,是聚力求发展的再一次动力基点,各部门应紧密结合学校中特高建设和十三五发展的规划目标,从五个方面认真务实做好校庆筹划工作。一是站位有高度。校庆工作要立足于融合两校历史传承、接续助推中特高建设,提高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水平的站位高度;二是宣传重力度。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尤其是新兴自媒体网络技术手段,全方位加大各类媒体的宣传力度。同时调动广大师生参与的积极性,广泛联系历届校友;三是联络有温度。各项筹划工作要充分体现学校对历届校友的邀请诚意,考虑校友的各项需求,在工作落实上让校友感受到学校人文关怀的温暖;四是推进有梯度。各项工作循序渐进,按照计划在各时间节点交替开展,不断营造氛围,为60周年校庆大典暖场。五是协调重融度。既要保证日常工作正常开展,又要确保校庆筹划顺利推进,因此跨部门的有机融合,统筹协调十分重要。

 校庆各项工作牵头部门负责人及校友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