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财贸学院:郭世静作者: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820

120日下午,财贸学院党总支在C418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纪委书记沈艾林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笑诵主持。

会议开始,刘笑诵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会议议程,接着刘笑诵代表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提出总支在贯彻落实学校党政政策部署方面的深度、联系群众、服务师生等作风建设方面的力度、履职尽责、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等方面存在问题。随后,总支班子成员按照要求逐一开展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班子其他成员逐个对发言同志开展批评;发言同志对照大家的批评意见进行表态发言;刘笑诵进行了总结发言。

最后,沈艾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他希望财贸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凝聚力、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群策群力,在一些重大事件诸如技能竞赛、招生等方面有重大突破,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切实调动所有教职工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