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太安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江子莹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380

4月9日上午,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太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翟玮玮、副校长贾韶千热情接待来宾。

翟玮玮围绕我校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向来宾做了详细介绍。翟玮玮指出,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坚持“以农为本,服务三农”的人才培养理念,探索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全真全程”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输送了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在产教融合、就业创业、服务高原特色农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期待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多层次、多领域合作。

贾韶千就我校专业建设、实践实训条件建设等做了分享和介绍。双方还就社会服务、人才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畅谈了各自经验做法。

陈太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发展等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推动互学互鉴、互促互进。

来访客人会前还参观了我校烘焙实训中心、啤酒实训中心、本草堂、Ebaby幼儿托育中心、食品药品研究院等校内特色实验实训基地。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