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开展“劳动光荣 同心抗疫”系列漫画展览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440

58日,学校“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拉开帷幕。民族学院精心组织,以2021级艺术设计、数字媒体技术等专业少数民族学生为主要成员,创作了一系列漫画作品,面向全校师生展示。

围绕“劳动光荣同心抗疫活动”主题,创作团队多次研讨,以防疫宣传、励志奋斗等为题材,设计绘制图画,搭配励志金句。作品还设置了二维码链接,可以通过扫描后保存为手机屏保使用,方便师生观赏及应用。多吉扎巴等同学还在现场展示了人物素描和电子绘画,娴熟的技法、精美的作品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作品展示区域也吸引了多人观看。

民族学院创作的系列作品,旨在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磨炼专业技能,遵守防疫规定,杜绝“疫情心态”。活动既展示了少数民族学子艺术风采,也营造了团结协作的学习氛围,取得了良好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