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时代先锋,缅怀革命烈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制药工程学院:王正作者: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637

929日下午,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时代先锋,缅怀革命烈士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涛济主持。

王涛济带领全体党员观看领航新时代视频,学习奚肇庆医生战疫有方济世为民的先进事迹,和贺瑞麟烈士狱中留绝笔感召千万人的感人故事。王涛济讲解先锋榜样的力量,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保持先进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像英雄模范那样,奉献燃烧自己。最后,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表感言,表达对时代先锋的敬佩之心和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以及向他们学习的决心。

本次党日活动不仅仅是学习了英雄们的先进事迹,更是一堂感人的思想政治教育课程,同志们表示受到了激励和鼓舞,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进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用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