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一届“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基础部:杨惠敏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1295

74日,第一届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在省决赛中取得佳绩:杨旭获得特等奖;李明泽、陶思颖获得一等奖;杨高一帆、夏雨婷获得二等奖;葛燕姿、王茜、李慧敏、唐玉琳、王潘文、徐国梁、吉爱玲获得三等奖;唐鹏程获得优胜奖。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生们辛勤努力的成果,也和老师们的指导和帮助密不可分。

第一届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学生报名参赛人数近20万。自大赛通知发布以来,基础部领导动员大学英语课程团队全体教师,积极筹备参赛事宜。616日和19日,我校通过词达人后台管理端,先后进行了初赛和复赛,选拔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80名。获得一等奖的同学,代表我校登上全省决赛的最终赛场,角逐大赛的省级奖项。

省级决赛通过外教社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在线举行,并通过腾讯会议全程直播,主办单位、各参赛院校以及参赛选手共同见证了在线词汇比赛的精彩纷呈与惊心动魄。这次比赛落实了“停课不停学”的目标,丰富了疫情期间的第二课堂学习,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