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组织部:吴加恩作者: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753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统一安排,1月14日下午,我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朱子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陶书中代表校党委作主题教育总结,党委副书记、校长冯锋主持会议。

陶书中回顾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和经验。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学校党委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在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精心谋划组织,各党总支、党支部有力推动,广大师生党员积极投入,全体教职员工热情支持,高质量完成了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

陶书中强调,今后学校将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在巩固已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始终做到初心永擎、使命在肩。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新思想引向深入;加大整改力度,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加强制度建设,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强化督促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

朱子华对我校开展主题教育总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紧密结合高水平院校建设等工作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标准、统筹推进,取得了良好效果。

朱子华要求学校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省委娄勤俭书记讲话精神,扎实抓好学习贯彻工作。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冯锋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要根据中央、省委的有关安排,以及指导组的要求,认真总结、完善和拓展主题教育形成的好做法,持之以恒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日常、落在经常,切实在“常、长”二字上花大力气、下真功夫,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激发活力,共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后,省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第十三巡回指导组部分领导,校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成员,近期退休的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部分“两委员一代表”列席会议。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朱子华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陶书中作主题教育总结

▲党委副书记、校长冯锋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