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巡察办公室作者:许金慧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856

4月12日上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大会。校领导薛宇、翟玮玮、安进、夏燕萍、张军、焦宇知,党委委员周耀明、丁正亚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安进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通报了本次干部调整情况,调整和提拔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翟玮玮回顾总结了新学期以来,学校在双高建设验收、教育教学、科研服务能力、产教融合、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国际交流合作、综合保障工作和校园民生工程等9个方面的工作成绩与不足,进一步明晰方向、理清思路,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薛宇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任职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对交流到新岗位的同志表示新的祝愿与期待。薛宇强调,中层干部是学校的中流砥柱,是具体工作的组织者和实施者,是执行决策和部署的带头人,中层干部的素质和能力直接决定工作质量与成效。他对中层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主动学习、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快速适应新的岗位、做好交接,确保无缝对接;二要善于团结、提前谋划,努力在工作中让自己优秀、使学校优秀、愿意与同事一起变优秀,形成相互支持、合力共为的良好氛围;三要解放思想、换道超车,在学校短板性指标中,明晰定位,找准差距,主动思考研究,靶向发力;四要不畏艰难、越挫越勇,敢于担当负责,问题面前不回避,压力面前不躲闪,困难面前不推脱,失败面前不言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