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召开合同履行情况专项督查启动会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朱莎莎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73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 结合学校依法治校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学校合同履行和管理行为,维护学校合法权益。4月11日下午,在学校第六会议室召开合同履行情况专项督查启动会。

会上,纪委书记夏燕萍认真听取合同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关于合同签订总量、归口管理、合同履行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汇报。听完汇报,夏燕萍指出此次专项督查开展的背景和工作目标,并对此次专项督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部门一定要根据专项监督要求将自查工作做到位;二是对梳理的问题能溯源,真正做到查找漏洞,建章立制;三是通过此次专项督查要使所有工作人员树立监督检查是促进工作的重要手段的意识。

合同归口管理部门、部分承办部门负责人及纪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