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薛宇赴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全国食品工业行指委拜访交流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章芳芳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294

4月9日,我校党委书记薛宇带队赴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全国食品工业行指委拜访交流。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经销商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中国食品工业杂志社执行社长李葆华热情接待了薛宇书记一行。

校行合作交流会上,薛宇书记从建设智慧服务平台和数字驾驶舱、促进教育供给侧与产业需求侧对接、举办全国食品行业学生技能大赛、制定食品行业标准、开发数字化教学资源、中国食品职教出海计划等方面汇报了中国食品产教融合共同体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希望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全国食品工业行指委在技能人才培养、行业标准制定、实训基地建设、社会培训等方面给予学校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李葆华会长高度肯定了我校作为中国食品产教融合共同体牵头单位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成效,特别是全国首创“两翼”共建互融新模式,在全国职业教育领域产生了巨大影响。他强调,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和全国食品工业行指委将融合全国食品行业最优质资源,与学校共同将中国食品产教融合共同体建成全国一流的食品行业产教融合新平台,促进企业与院校之间供需对接,充分调动企业参与产教融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助力食品产业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推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产教融合办公室、教务处、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