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鲍桂楠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夏雪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331

4月8日上午,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鲍桂楠一行来访我校,校长翟玮玮、副校长焦宇知热情接待了来宾。

翟玮玮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引进等基本情况,她指出,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我校同为“双高计划”建设单位,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等方面均取得了备受瞩目的成绩,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随后焦宇知和组织部长周耀明详细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迎接省属高校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等方面情况。

鲍桂楠校长对我校各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增进两校友谊,促进互学互鉴,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共同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高职教育新实践作出新的贡献。

双方还重点围绕省属高校综合考核、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组织部、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科研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