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盱眙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文军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夏雪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401

3月26日下午,中共盱眙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文军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盱眙技师学院(江苏省盱眙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张霞,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刘万灵陪同考察。我校校长翟玮玮、副校长贾韶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翟玮玮首先代表学校对王文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各方面的情况。翟玮玮指出,我校始终扎根淮安办学,实施“教学优先、产教融合、人才强校”发展战略,积极与地方政府共建江苏食品产业科技园、食品研发及检测中心,促进产教深度融合,为地方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贡献力量。

王文军表示,近年来,盱眙深入践行“两山”理念,打造形态、业态、生态、神态“四态”一体的现代化山水文化名城,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今后希望与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为盱眙产业发展提供更多的优秀人才支撑。张霞简要介绍了盱眙技师学院的相关情况。

双方围绕校地合作、中高职衔接、龙虾产业学院共建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交流后,来宾还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我校的焙烤实训中心、啤酒实训中心、本草堂及酒店实训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