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妇联领导考察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袁丽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212

3月15日上午,淮安市妇联走进我校,共商“一站式”学生社区校地共建事宜。淮安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三级调研员丁伟、淮安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峰茹、淮安市妇联妇女发展部工作人员吕一静参加,学生工作处处长李金霞陪同。

丁伟一行首先到我校“一站式”学生事务中心参观了解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基本建设情况,随后到S4留园社区参观我校与淮安市政协文化文史委打造的“苏食苑淮安政协文史驿站”,最后走入S8睿园社区,考察活动室基本情况,就后期共建内容、活动开展、活动室改造等进行深入交流。

丁伟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学生社区建设中的投入,赞同校地共建的特色打造。她表示,将积极推动共建的尽快落实,发挥淮安市妇联对大学生的关心、关爱、教育引导作用。

学工处、智能制造学院、制药工程学院、S8睿园社区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