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洪泽分局来洪泽湖产业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洪泽湖产业学院作者:谢佳颖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539

3月11日上午,淮安市公安局洪泽分局副局长李国举一行赴洪泽湖产业学院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军热情接待了来宾。

检查组深入学生公寓、餐厅、教学楼、监控室、警务室等处检查并作现场指导。李国举对该院消防、安保、反恐、防诈骗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校地双方要加强合作交流,筑牢安全底线,齐心协力为进驻师生提供更加安全、更有效率、更具活力服务保障。

经此前的交流会上,院长罗建光详细介绍了洪泽湖产业学院管理模式、运行机制、组织架构、生源结构、安防消防,以及校园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溺水等工作开展情况。

张军指出,此次安全检查对于洪泽湖产业学院是一次全面“大体检”,有助于学院平稳起步、有序推进。希望属地相关部门在食品安全、小黑车整治、警务室建设、反诈骗宣传等方面给予学院更大支持,助力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保卫处、洪泽湖产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