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团委作者:程熙瑞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866

12月28日上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安进,学工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淮安市学生联合会主席费禹乐、兄弟院校学生会主席以及全校16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梁琨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安进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赓续初心,练就理想坚定的“磐石心”。希望同学们要利用好这一契机深学细悟,自觉把个人的成长成才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洪流,在服务祖国和人民的实践中实现自己最大的人生价值。二是“自找苦吃”,淬炼砥砺奋斗的“铁肩膀”。希望懂得“吃苦是福”,学会在奋斗中“自找苦吃”,在“自找苦吃”中淬炼青春。三是知行合一,夯实挺膺担当的“真本领”。希望同学们要用好社会这个“第二课堂”,主动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在技能比赛中展现青年风采。

会上,市学联主席费禹乐和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学生会主席高小荣分别代表市学联和兄弟院校致贺辞。

张翔正同学代表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王硕同学作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处理落实情况报告。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江苏食品药品技术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落实处理情况报告》《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等文件。

学生代表们在分组讨论中认真学习第二次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过民主投票选举王珍秋、阚思雨、马岸、左雨桐、许露逸、刘佳钰、周敏、郁楠楠、高睿东、傅显茹当选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左雨桐、许露逸、王珍秋、周敏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闭幕式上,梁琨琳代表校团委致闭幕词,并对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一年来的踏实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学生会以后工作能团结和凝聚想同学们所想,急同学们所急,帮助同学们成长,帮助同学们进步,堪当时代大任。

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会议场景

党委副书记安进讲话

分组讨论

投票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