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安进深入S8睿园社区走访送温暖

来源:制药工程 学院作者:杨鑫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728

12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安进深入S8睿园学生社区走访慰问,现场查看学生社区公共服务设施使用情况,实地了解学生宿舍情况,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送温暖,对学生社区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并为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宿舍挂牌。

走访期间,安进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同学们送上药妆社自制护手霜,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能力,不虚度大学的美好时光。同时,安进仔细地询问并听取学生对热水价格、公寓设施、校园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调研了解热水机、公共活动室等运行情况。

随后,在S8睿园学生社区进行“我是党员争做先锋”党员宿舍挂牌仪式。安进为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宿舍挂牌,鼓励党员带头加入社区建设,党员身份“亮”出来;加强自我教育,关键时刻“站”出来;强化责任担当,先锋形象“树”起来,做好“桥梁”,为睿园社区的学习氛围营造和文化建设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夯实专业基础,练就过硬本领,主动参与学生社区治理和公共管理,在党团组织的指导下开展好社区活动,以优异成绩和良好风貌为苏食院增光添彩。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的温暖,为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的综合管理建设、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工处、团委、制药工程学院、S8睿园社区工作站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