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江苏省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学生工作处作者:刘岳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604

12月10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江苏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扬州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在此次比赛中收获佳绩,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其中一等奖·银奖1项,一等奖·铜奖3项,我校首次获得最佳组织奖。药学院柳心雨荣获就业赛道职教组一等奖·银奖,健康医学院吴文荻荣获就业赛道职教组一等奖·铜奖,护理学院刘雪儿、数字经济学院冯丹枫荣获成长赛道职教组一等奖·铜奖;酒店学院韩鹏获就业赛道职教组二等奖;健康医学院左雨桐获成长赛道职教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扬州大学承办,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 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设高教组、职教组两个组别,分为成长组、就业组两个赛道,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23名选手参赛,经现场陈述、评委提问(综合面试)、天降(实习)offer等多个环节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20个金奖(每个赛道职教组5个),40个银奖(每个赛道职教组10个),63个铜奖(每个赛道职教组15个)。根据省赛赛事规则,药学院柳心雨将进入国赛集训营备战冲击国赛奖项。

自9月以来,学校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经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决赛层层选拔,共推荐6名选手进入省级复赛,经过省赛复赛网评,有4名选手荣获一等奖并晋级省赛决赛。备赛期间,学校组织开展多轮集训,助力提升选手作品质量与赛事竞争力。比赛过程中,我校学子沉着冷静、发挥稳定,展现了江苏食药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