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2023年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志愿服务项目评审表彰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团委作者:吴冕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483

12月2日,2023年淮安市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评审表彰会在我校举行。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向红,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翟玮玮,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军,市红十字会、市文明办、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团市委、淮安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等7家主办单位领导,8所高校红十字会工作分管领导以及23个项目的负责老师和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张军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在引领青年学生培养人道情怀和实践能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的重要作用。翟玮玮为2023年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志愿服务优秀项目颁发证书。共有21个项目进行了现场展示。其中,我校酒店学院“活力银龄·乐享生活”项目获得省级项目银奖;校级项目“点亮繁星 益路同行”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服务项目市级项目一等奖;学院项目“博爱‘药’传承 赋能童成长”获市级项目二等奖。

近年来,我校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学校先后荣获驻淮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项目汇报展示一等奖,连续六年获得“博爱青春”省级资助项目、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单位等多项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