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作者:刘岳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429


1128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党委书记薛宇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安进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通报了2023年毕业生整体毕业去向落实情况,汇报了近阶段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及工作要求,产教融合办公室就推进就业落实率工作提出了建议,相关学院汇报了2023年未落实去向毕业生摸底排查情况、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及推进举措。

薛宇就做好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保持统一思想,把握就业工作重要战略意义。二是明确主体责任,落实就业党政共同负责制度。三是创新工作方法,突破当前就业工作重点难点。四是加强工作保障,给予一线就业人员指导与关怀。

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工作处、产教融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