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学工处作者:刘岳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215

11月18日,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全国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项目第六期培训结业仪式在淮阴工学院培训基地成功举办,我校学工处处长李金霞出席活动,培训教师代表吴晓平作交流发言。我校67名2025届毕业生完成培训,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为期5天(10月22日,10月28日—29日,11月4日—5日),总时长40课时。课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抓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和求职就业现实问题,围绕求职分析与优势识别、探索求职方向与决策、就业信息搜集与管理、建立求职网络、个体面试与表达能力提升、撰写求职简历、心态调节与行动促进、求职计划制定与进程管理等多个专题,通过团队任务、小组活动、案例研讨等教学方式,有效提高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培训期间,参训学生还赴天合光能、和兴汽车、锦乔生物、亿超健康等优质企业参观学习,并参与基地举办的“宏志助航计划”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践性强,为毕业生提升就业意识和求职技能提供极大帮助,同时拓展了同学们的就业视野,使其多方面了解了行业发展现状和求职岗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