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薛宇进驻社区开展调研与交流活动

来源:学工处作者:袁丽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571

11月18日下午,党委书记薛宇深入社区开展调研,期间慰问了驻站辅导员老师、宿管阿姨,走访了学生宿舍。

作为S1恬园社区工作站的社区主任,薛宇积极关心和推动学生社区建设,深入社区开展调研与交流。与驻站辅导员交谈中,薛宇询问了社区工作情况,共同探讨了他对社区工作的理解,并对辅导员社区工作提出了要求。学生宿舍走访中,他对同学们宿舍的卫生给与了肯定,同时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调研了他们的需求,和同学们交流了他对学校发展的构想,希望同学们共同努力,成就美好。与宿管阿姨交流中,薛宇对她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工作中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希望她们继续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为学校的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此外,薛宇还查看了宿舍的外部环境、洗衣服、开水房、活动室等情况,对社区的进一步建设也提出了建议。

学生工作处、酒店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