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通讯员:赵治瑾作者: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1043

9月17日,我校2023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表彰大会在田径运动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安进、73106部队严俊教导员出席大会。大会由武装部长李金霞主持。

国歌奏响,国旗飘扬,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请党放心、强军有我”表演方阵勾勒出“以人为本、立德尚能”的校训;分列式列整齐划一,精神昂扬饱满,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格斗术一招一式有模有样,拳头落得有力,脚步扎得踏实,打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气魄;刺杀操杀声震天,尽显沙场豪情。

党委副书记安进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73106部队全体承训教官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军训的师生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取得优异成绩、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安进表示,全体新生按照军训计划,从严训练,在日晒风吹中铸就坚强,在挥洒汗水中收获成长,展现了我校新一届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他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收获的优良作风和意志品格贯穿到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中去,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73106部队教导员严俊中校在讲话中代表全体承训官兵,对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全体参训学生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勇于实践、敢于吃苦、直面挑战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面貌,充分表现了苏食药院的优良传统。

各二级学院书记、2023级学生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23级全体参训学生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