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主题月圆满结束

来源:​通讯员:韩雨婷作者: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683

6月6日晚,由学工处心理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的“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主题月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教学楼C115隆重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安进出席了晚会。

晚会在药学院带来的手语操表演《用光照亮你自己》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除了手语操和心理情景剧等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表演外,还有各二级学院推选上来的积极健康的朗诵、歌曲、舞蹈等节目。聆时乐队的歌曲《春风十里》,民族学院的舞蹈《益久措姆》,大学生心理协会的心理情景剧《没关系,是迷茫的青春啊》,数字经济学院的朗诵《当我真正开始爱自己》,智能制造学院的弹唱歌曲《理想三旬》,大学生心理协会手语操表演《逆光》等,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晚会还穿插了颁奖环节及抽奖环节。出席活动的领导们为“灵动指尖 心序可安”第六届校园手语操比赛和“剧动青春 扬心以航”第五届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一二三等奖学生代表及优秀指导老师、“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主题月优秀活动组织老师与2022-2023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心理辅导员进行了现场颁奖。现场12名幸运的同学获得了晚会准备的丰厚礼品。

今年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紧紧围绕《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以“问安心春 复揽芳华”心理园游会开篇,以“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闭幕暨颁奖晚会收官,历时2个多月,活动开展对完善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体系,满足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多元化需求,提高学生心理自助、互助的能力素质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

学生工作、各二级学院等部门领导以及各学院心理辅导员与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现场
药学院手语操《月光照亮你自己》
聆时乐队《春风十里》
民族学院《益久措姆》
大学生心理协会情景剧
颁奖1
颁奖2
颁奖3
颁奖4
数字经济学院朗讯
大学生心理协会舞蹈
智能制造学院弹唱
大学生心理协会手语操
抽奖彩蛋
抽奖彩蛋
全体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