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陶书中为青年师生讲授主题教育思政课

来源:通讯员:程熙瑞作者: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01

6月6日下午,校团委信仰公开课在C115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陶书中以《思想旗帜引航向 强国有我新征程》为题为全校青年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大思政课。副校长安进、部分二级学院书记、各分团委书记与现场4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聆听。

陶书中以党的二十大为切入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等六个方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呼吁广大青年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自身实际,把握历史机遇,勇于担当使命,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过程中做理论学习的先行者。

陶书记强调,当代青年从来都是引领社会风气的先锋力量,应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人生的道路上寻梦、追梦、圆梦,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