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考核工作布置会

来源:通讯员:周艳作者: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580

6月2日下午,我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考核工作布置会。校长薛宇、副校长张建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建华主持。

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于溥春对省厅《关于开展2023年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苏财资〔2023〕54号文件内容进行解读,并将此次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的具体任务分解布置。

张建华指出,首先日常工作要做到一举多得,要结合多方面要求,统筹考虑;其次大家从思想上重视,加强对省厅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指标内涵的把握;最后要增强学校资产使用效率效益,从资产管理反映工作能力。

薛宇强调,各部门要走出去多交流多思考,提升工作能力,盘活国有资产,从而促进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为建设高水平院校做出贡献。

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审计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产教融合办公室、科研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食品药品研究院、健康医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