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3 Adobe Certified Professional 世界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优秀赛区奖

来源:通讯员:赵军作者: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641

2023 Adobe Certified Professional 世界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于5月14日正式圆满结束。我校获评中国区总决赛优秀赛区奖。另外数媒214仁青松保,212祝婷婷2名同学获得总决赛现场佳作奖,10名同学获省赛三等奖。

Adobe Certified Professional世界大赛由Adobe及Certiport主办,面向13岁-22岁青少年群体,是一项全球设计领域的重要竞技赛事。自2013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9届,每年Adobe Certified Professional世界大赛吸引超过70个国家30余万名参赛者。

本届大赛吸引了27个省份,68个城市和地区的院校和培训机构,共计收到了10705位参赛选手报送各个类别的11258件参赛作品。我校组织了21、221级212名同学参加了校园海选赛,真正实现了 “课赛有机融合”生态教学育人。 大赛组委会选出优秀赛区奖10所(不区分本科和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