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薛宇参加第十三届数智化人才培养暨产教融合发展大会

来源:通讯员:张荣作者: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968

5月30日,第十三届数智化人才培养暨产教融合发展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校长薛宇、副校长贾韶千受邀参加。

本次大会围绕“教育数智化 启新向未来”主题,探讨了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数字教育创新发展新方式、院校数智化转型新思路。

与会期间,校长薛宇与新道科技副总裁田鹏围绕数智产业学院开展深入洽谈,双方就打造苏食院人才培养特色,实现多专业融合的数智全链条的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5月31日,薛宇带队与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就国际化合作开展洽谈。

6月1日,薛宇一行赴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战略合作交流。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尚平介绍了中联集团的三大业务板块与四个服务面向,并表达了与我校深度合作的期盼。薛宇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产教融合发展现状及双高建设情况,并提出了由易到难、以点带面的分段式合作设想。随后,校企双方围绕学校特色从技术技能平台及实践基地打造、社会培训、订单班、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

产教融合办公室、智能制造学院、数字经济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