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薛宇参加2023京东第八届校长班暨全国产教融合峰会

来源:通讯员:吴加恩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869

5月28日至29日,2023京东第八届校长班暨全国产教融合峰会在江苏宿迁召开,校长薛宇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百校联盟·携手同行”,旨在推进产教融合,促进资源共享,搭建校企融合新的平台。会议期间,薛宇代表学校与京东集团签订战略协议,合作共建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京东产业学院。双方将在专业共建、实训基地共营、创新创业项目共孵、企业项目共研等多方面进行深层次合作。期间,薛宇还参加了京东产业学院联盟成立和京东产业学院建设质量标准发布仪式等活动,就协同育人体系、产学研合作、实训平台建设等话题同与会嘉宾展开了交流。

“京东校长班”从2015年发起至今,已累计举办八届。本次会议由中国电子商会、江苏省中华职业教育社指导,京东宿迁学院主办,中国电子商会产教融合专业指导委员会承办。来自全国本科院校、高职高专、职业学校、技师学院等350多所院校的领导、教师等参加了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