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陶书中带队赴相关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通讯员:沈子杨作者: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564

5月22-24日,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带队赴扬州扬子江投资发展集团、扬州瘦西湖旅游度假投资管理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活动。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於文刚,酒店学院院长沈子杨、党总支书记董道顺、副院长尹忞强参加活动。

5月22日,陶书中一行在扬州扬子江投资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崔国富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淮扬菜博物馆,并与扬州扬子江投资发展集团内旅游饭店板块的中国淮扬菜博物馆、扬州会议中心、冶春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冶春食品生产配送有限公司、西园饭店、扬州中国国际旅行社等多家企业展开座谈,详细了解集团及各家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运营现状等,对企业的用人需求进行了调研。沈子杨重点对后疫情时代、互联网+背景下旅游酒店行业发展的新业态、新趋势,拓展就业岗位等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5月23日上午,陶书中一行实地考察了冶春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扬州文汇阁。下午,抵达了扬州瘦西湖旅游度假投资管理集团,与集团旗下的江苏扬城一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扬州迎宾馆、“2021黑珍珠二钻餐厅”趣园茶社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5月24日,在扬州瘦西湖旅游度假投资管理集团董事长陈万庆、扬城一味餐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晓东的陪同下,陶书中一行实地考察了趣园茶社,扬州瘦西湖温泉度假村、扬州宴餐厅等多家企业。校企双方一致认为,扬州、淮安同为“世界美食之都”,两座城市在淮扬菜文化的传播与淮扬菜烹饪技艺的守正创新上肩负共同的责任,学校与企业也将紧密联系,切实有效推进产教融合,吸纳企业的优秀文化和先进理念,增强院校的办学活力,也为企业人才培养输送新鲜血液。(沈子杨)

6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带队赴江苏今世缘酒业电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陶书中一行与江苏今世缘酒业电商公司总经理黄克滨及其各部门主管展开校企协同创新深入交流。黄克滨详细介绍了今世缘酒业电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公司经营情况,并表达了企业的校企合作需求。陶书中表示学校数字经济学院的学科专业领域与今世缘酒业电商公司重点发展业务有着高度的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今世缘酒业电商公司提供更多优质岗位招聘学校优秀毕业生,架起校企合作的人才桥梁、情感桥梁,共同推动江苏今世缘酒业高质量发展。

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於文刚、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玥、副院长张荣等参加活动(杨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