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国家电子凭证会计数据标准深化试点单位

来源:通讯员:杨杰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989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建设数字中国,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的有关精神,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制定推广会计数据标准的决策部署工作走深走实,财政部会同税务总局、人民银行、国务院国资委、国家档案局、标准委、国电联办、民航局、国铁集团等单位联合发文《关于联合开展电子凭证会计数据标准深化试点工作的通知》(财会〔2023〕7号),我校在2021年参加增值税电子发票电子化报销、入账、归档试点试点验收顺利通过基础上,学校积极申报成功获批深化试点单位。2023年5月15日下午,财政部组织召开电子凭证会计数据标准深化试点启动会。我校计划财务处处长卜红宝代表学校在江苏省财政厅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参会。

我校经过近几年加大智慧校园投入建设,在信息化水平上取得一定发展,同时在治理体系建设上也取得了一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