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指尖 心序可安”第六届手语操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通讯员:韩雨婷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452

5月16日下午,由学工处心理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的“灵动指尖 心序可安”第六届手语操比赛在教学楼C115举行。各二级学院和大学生心理协会分别组队参加本次比赛,3位评委老师、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和现场5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药学院表演的《用光照亮你自己》 背景设计富有创意,手语动作整齐,队形变换灵活,配合歌曲、朗诵和舞蹈多种形式,表演学生精神饱满,极大地感染了在场观众,荣获一等奖。制药工程学院表演的《和你一样》,精心准备的双人舞、唯美灵动的手语演绎,表达了“我们都一样,一样的善良,一样的坚强,一样全力以赴追逐梦想,一样为需要的人打造天堂”的意境,荣获二等奖。大学生心理协会表演的《逆光》,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学生们的手语动作整齐流畅,两位歌手的深情演唱,传达出在逆光中前行的勇敢与坚定,荣获二等奖。护理学院表演的《平凡天使》,食品学院表演的《心有所向 无畏时光》,智能制造学院表演的《少年中国说》,健康医学院表演的《你的答案》荣获三等奖。酒店学院、数字经济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院、民族学院参赛队伍获得优秀奖。 

本届手语操比赛是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响应润心行动专项工作,并结合我校实际开展的主题活动,也是“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月的重要赛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