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来源:通讯员:程熙瑞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922


5月4日下午,“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领导陶书中、薛宇、翟玮玮、张建华、安进、贾韶千,党委委员周耀明、张军等出席会议并观看汇演。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正式开幕,副校长安进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校领导为获奖的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和十佳标兵代表颁奖。十佳标兵代表高铁212班杨盼同学上台发言。随后,淮安市新北城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集体献礼。

党委书记陶书中首先代表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青年学生、青年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过去一年来学院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陶书中希望青年学子厚植青春信仰,用信仰照亮前进方向;注重青春修炼,用修炼筑牢人生根基;夯实青春责任,用责任成就伟大梦想。

▲党委书记陶书中讲话

▲副校长安进宣读表彰决定

文艺汇演分为“青春正向上,梦想有光芒”两个篇章。汇演在小合唱《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大学生艺术团古典舞《上铃鼓》和现代舞《青春有你》《说书人》,在力与美的交融中,舞出青春的风采。锅庄舞社团带来的歌舞表演《舞动青春》,展现了青年人的活力与朝气;校广播站朗诵有《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演绎了苏食院青年爱校爱国的情怀和立志报国的决心;最后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唱出繁荣昌盛,众志成城。

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团员青年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