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室暨“七色彩虹桥”辅导员工作室揭牌——“书记话成长”“校长零距离”系列活动第四期

来源:通讯员:张橙作者: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866

4月11日,我校举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室暨“七色彩虹桥”辅导员工作室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出席仪式,仪式由工作室负责人刘凯主持。

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龙婧婧简要介绍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情况;学工处处长李金霞宣读《关于成立“名辅导员工作室”的通知》。随后,陶书中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室和“七色彩虹桥”辅导员工作室揭牌。

陶书中对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致辞。他指出,工作室的揭牌成立标志着我校在推进基层党支部提质增效方面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希望全体党员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争当先锋,做好表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揭牌仪式后,陶书中以“牢铸新时代思想、勇征新征程先锋”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