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州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才让东主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通讯员:张鹏程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796

3月23日上午,海南州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才让东主一行来访我校,校长薛宇、副校长张建华热情接待了来宾。

薛宇代表学校对才让东主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专业设置、重大项目推进及常规工作等。薛宇指出,近年来两校在中高职单考单招、学生贯通培养等合作中积累了深厚的友谊和宝贵的经验,未来要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探讨更广、更全的合作领域,充分体现国家教育的东西部战略合作精神。

才让东主对我校的专业建设和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国家东西部协作的号召,大力支持中高职单考单招,不断提升学生培养和就业质量,努力推进西部民族地区职业教育发展等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期待未来两校可以在更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才让东主表示,为借鉴我校的职业教育办学经验、办学理念以及发展思路,将选派三位骨干教师到我校健康医学院、酒店学院跟岗研修。

会后,才让东主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酿酒重点实验室、e-BABY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中心、中医康复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并与护理学院青海籍学生代表就在校学习、生活等事宜作了进一步沟通交流。

招生工作处、健康医学院、酒店学院、护理学院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