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财经商贸类多个奖项

来源:财贸学院:戴静雯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231

3月3日至5日,“中国银行杯”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在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54支学生队伍和22支教师队伍参赛,共计304名选手同台竞技。我校财贸学院会计202班陈燕浩、梁会鹏、孙宁远、会计212班李冯钰四位同学(指导教师:肖芸、王芯蕊)荣获学生组二等奖,王芯蕊、唐晓帆、孙卫卫、肖芸四位老师荣获教师组三等奖。

3月3日至5日,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创新创业技能赛项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42支队伍参赛,共计210名选手同台竞技。我校财贸学院电本201班朱庆、刘泳延、陈宗源、杜旭东、张可欣五位同学(指导教师:张荣、郭世静)荣获三等奖。

3月15日至17日,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66支队伍参赛,共计264名选手同台竞技。我校财贸学院电本211班韩舒畅、张金岩、沈佳豪、张馨慧四位同学(指导教师:戴静雯、王海霞)荣获二等奖。

3月15日至17日,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52支队伍参赛,共计208名选手同台竞技。我校财贸学院营销211班高闵、胡瑞、电本211班高梦娇、营本221班朱思慧四位同学(指导教师:王凤云、郭筱雯)荣获三等奖。

备赛期间,财贸学院各参赛队伍认真准备、刻苦训练。赛场上,选手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过硬的专业技能,不畏强敌、沉着应战,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当代职业院校学生敢于拼搏、勇于挑战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