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共青团工作会议

来源:通讯员:程熙瑞作者: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1076

2月22日上午,学校2023年共青团工作会议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安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委副书记梁琨琳主持会议。

梁琨琳对2022年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围绕“六项核心任务”“十项重点工作”解读了今年共青团的重点工作。二级学院团干部代表分别就各自的工作特色、工作亮点进行了分享交流。

安进对学校共青团2022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共青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强团工作的政治引领功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学校党政中心工作; 二是强化团工作的创新功能,在团学活动中结合“大健康”发展战略和学校同频共振;三是全面提升共青团工作服务能力,切实提高共青团对学校发展大局的贡献度;四是勇于担当作为,提升团干部风采。

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