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郑虎哲教授入选2022年江苏省教学名师

来源:通讯员:朱玉娟作者:发布时间:2023-01-31浏览次数:83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省教学名师人选的通知》,我校郑虎哲教授入选。

郑虎哲,男,1974年5月生,朝鲜族,教授,博士、国家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考核员、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子项目负责人、江苏省“333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先后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级、省级教科研项目,以第一作者在Food chemistry等SCI、EI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荣获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一等奖1项、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授权发明专利3项。 担任The Korean Society of Food Preservation学报、食品安全质量检测学报审稿专家,江苏省生物技术协会特邀理事。多年来,该同志积极投身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手段,教学效果好,深受学生好评,连续6年教学质量年度考核优秀。

近年来,学校始终注重引培并举,不断创新师资队伍建设路径,着力培育一支高素质强技能“双师型”教师队伍,涌现出了一批师德师风高尚、教育理念先进、教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突出的教学名师。学校将积极发挥教学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教师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能力,潜心教书育人,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