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行2023年教学能力比赛专家指导交流会

来源:通讯员:李培银作者:发布时间:2023-01-15浏览次数:580


为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提升,帮助教师积极备战2023年教学能力比赛,健康学院于1月15日下午召开2023年教学能力比赛专家指导交流会。院长杨猛、副院长孙青和4位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泰州光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两位专家进行备赛经验分享,助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两位专家从比赛方案的方向引领、贯彻国家行业相关精神、归纳选题热点以及优秀作品的典型特征、视频拍摄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讲述了如何把握高质量要求,对教学能力参赛的教学文本准备也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会议过程中,两位老师对学院各比赛团队备赛过程中存在的困惑逐一答疑解惑,对教学能力比赛过程中涉及到的各个方面都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使老师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指导交流会,教师们在课程重构、教学设计、教案编写、教学实施报告撰写、教学视频录制等方面有了全新的理解和认识,为教师们后期备赛指明了努力方向,也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实践应用能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