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作者:马威发布时间:2023-01-07浏览次数:1273

  

 为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科学谋划部署2023年发展蓝图,1月6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校领导陶书中、薛宇、翟玮玮、张建华、沈艾林、安进、贾韶千,以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宣传部长张军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翟玮玮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翟玮玮回顾了2022年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点工作,盘点了年度学校十项大事。

校长薛宇代表校党政班子回顾总结了学校2022年“双高”建设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寒假期间与2023年度学校重点工作。他指出,一年来,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双高”建设中期考核获评优秀,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成绩值得肯定。他结合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趋势和下一轮“双高”建设赛道比拼新形势、新任务,剖析了学校存在的差距和亟需破解的难题。他指出,做好全年工作,寒假是开端,也是关键点,希望大家围绕治理制度修订、科研项目申报、师生技能竞赛准备、迎接省委综合考核等方面做好假期重点工作。他强调,2023年要明确发展目标,着力建设“高质量党建引领体系、高效能评价与激励体系、高品质教育教学提优体系、高产出科技工作支持体系、高层次人才引培体系、高标准科学治理体系、高嵌入式产教融合体系、高格局校区布局再造体系、高获得感幸福校园提升体系、高规格文化建设价值体系”等十大体系,着力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党委书记陶书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校上下聚精会神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功实现了“疫情要防住、‘双高’要推进、学校要发展”的年度目标。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他分析了学校发展和“双高”建设过程中的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勇于正视问题和困难,超前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要认清新形势,增强“双高”建设的紧迫感;提振精气神,争做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吹响冲锋号,打赢“双高”建设攻坚战,踏踏实实干好每一项工作、完成每一项任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水平。

总结会结束,与会同志一起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陶书中讲话

校长薛宇讲话  

党委副书记翟玮玮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军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