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项作品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携手喜迎二十大·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中全部获奖

来源:作者:朱鸿英作者: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624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统一战线“携手喜迎二十大·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我校报送的4个作品均获得奖项:《给瓜蒌种植插上科技腾飞的翅膀》荣获“讲多党合作故事 献礼中共二十大”短视频大赛三等奖;《牢记初心 踔厉同行》荣获“榜样引领前行 同心共向未来”无党派人士风采展三等奖;《海归心向党 集智苏食院》荣获“海归心向党”归国留学人员优秀工作案例三等奖;《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 凝心聚力助力学校“双高”建设》荣获“做好统战工作 促进教育发展”优秀研究成果奖。此前,报送的学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案例获评2022年省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优秀奖。

自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统战部精心组织,在全校统一战线动员部署开展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各级党组织、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积极响应,着力打造精品,取得显著成效,为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营造了良好氛围。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围绕新时代统战工作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新路径、新方法,进一步激发广大统战成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决心与信心,为高标准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