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区域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作者:戴静雯作者: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622

近日,由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技能发展工作组承办的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网络营销赛项区域选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财贸学院王文崟老师、戴静雯老师指导的杜旭东、朱庆参赛团队荣获区域选拔赛一等奖。

据悉,2022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是中国作为主席国在金砖国家合作机制下举办的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该赛聚焦高端制造、数字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等重点领域。

本次网络营销赛项区域选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东、湖南、湖北、四川等15个省(市)累计166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重点考察选手的市场分析、商品规划、直播营销、营销活动设计、营销技能推广等能力,力求选拔出网络营销行业的全能型人才。

财贸学院依托市场营销专业与电子商务专业的多门课程,以赛促学、学赛结合。面对高手如云的赛场,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财贸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和熟练的实践操作能力,展现了我校学子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