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获评优秀

来源:作者:朱晓庆作者:发布时间:2023-01-03浏览次数:616

1月3日上午,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发布《关于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中期绩效评价结果的公示》,根据《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2〕号)要求,经综合评议,确定了全国197所建设单位的评价等级,其中我校获评优秀。

自“双高计划”启动以来,学校始终坚持将“双高”建设贯穿于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全过程,坚持党政协同、党政同责,紧扣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全体教职工凝聚共识,上下一心,全面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技能平台打造、教学资源建设、服务能力提升、集团化办学等方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累了一批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建设成果,有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继中期绩效评价后,学校着力优化工作机制、改善工作办法,通过“院校结合”“查建结合”的工作方式对标对表深入推进“双高”建设各项任务深入实施。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评价为契机,继续以食品加工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抓手,认真总结“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经验,全力冲刺打好收官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