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冠!我校再次荣获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特等奖!

来源:作者:袁晓旭作者:发布时间:2022-12-28浏览次数:773

 近日,“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顺利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护理学院护理201班级罗云会同学斩获专科组特等奖,健康学院康本211班张雨珊同学获专科组一等奖,护理学院陆舒婷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2022年是我校连续第三年获得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特等奖,这也是我校自参加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以来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是全省高校大学生职业规划的最高赛事。大赛以“生涯逐梦,职赢未来”为主题,分设研究生、本科生和专科生三个赛道,共吸引133所院校的23.04万名学生参赛,最终62所高校的95名选手从省级复赛中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选手们通过生涯规划展示、职业体验陈述、评委与选手互动问答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共决出总冠军各一名,研究生赛道特等奖5名,本科生赛道特等奖10名、专科生赛道特等奖10名。

 本次大赛自今年9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学院初赛、校级复赛、校级决赛,共遴选了张雨珊、罗云会和王雪亭3位选手备战省赛。备赛过程中,创新创业学院与各二级学院多部门联合协作,聘请多位专家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多次对参赛选手进行精心指导、反复打磨,最终护理学院罗云会同学以作品《以梦为马 “护”梦航行》代表我校再次荣获特等奖,实现了我校在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中的三连冠!